喻姜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

本命cp王喻。
所有CP可逆不可拆。

【南北损友组】网约车

#国家队时期#

随着社会发展,人类进步(?),在路边伸手打车的人越来越少,人们通常缩在屋子里,戳戳手机就把第二天一早的车给约好了。

黄少天,这种寒风一吹就丢半条命的人更是网约车的忠实用户。不过或许是他约的时间太早,外加目的地在郊区,黄少天窝在沙发上对着手机戳了半天,终于约到了第二天一早的车。

王杰希正巧路过沙发,极其茫然的看到沙发上的团子突然一个鲤鱼打挺,王杰希眼前一花,等看清了,却是黄少天的手机飞出去摔在了地毯上,还滑出去半米。

两个人同时愣在原地,王杰希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瞥他一眼,黄少天别扭地挪开脸,从鼻腔里传出两声哼哼。

“自己智障,还要出声证明一下自己的品种。”

黄少天一脸懵逼,“啊?什么品种?”

“王队的意思是,‘你是猪吗’。”

一抹极温润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王杰希下意识抬了下头。

“啊???大眼儿你是不是膨胀了……”

喻文州无视了涌入耳中的喋喋不休,将手机捡起,把食指按在屏幕上递到黄少天眼前。

“再吵我就松手了。”

“别!队长!祖宗!”黄少天瞬间乖乖坐好,“别取消订单,我等了半天才有人接的…”

直到黄少天坐上车,和司机问了声好之后才反应过来,就算喻文州松手了,软件也会自动弹出一个确认界面啊……于是他迅速掏出手机,给喻文州发了一条“oh shit.”

喻文州没回。

黄少天收起手机,抬头看看认真开车的司机师傅,丝毫没看出来人家有开口说话的意思,他突然觉得很无聊,就挪了挪位置往窗外看,试图转移注意力。但身上总是传来细微的不适,有时候是后颈发痒,伸手一抓却是一截断发,有时候是小臂微麻,按压两下之后也就消逝。

“小兄弟,你去那么远的地方是有什么事啊?”

“啊……啊???”黄少天如获大赦的抬头,“我是和朋友约好了去钓鱼,毕竟很长时间没见了我也很想钓鱼,正好他约我去……”

司机被“安静小伙”突然爆发的语速给炸得一愣一愣的,好几次开口却插不进话,只能笑笑以示应答。

黄少天一边跟司机讲,一边又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消息,“我都坐了半路了,司机师傅终于和我说话了。”

喻文州突然秒回说,“真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